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评选介绍
“2007’中国广播影视大奖中国原创歌曲奖”
中广网    09-11 11:02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一、主办单位:


     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二、承办单位:


     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中国广播电视协会委托广播文艺委员会具体执行)


     三、活动介绍


 “中国原创歌曲奖”有着辉煌的历史,著名歌曲《吉祥三宝》、《天路》等都曾获此殊荣。此奖项因其强大的号召力与吸引力,在内地和港、澳、台都受到广大听众的青睐与关注。2005年,“中国原创歌曲奖”因其影响力日增而被纳入国家级政府奖“中国广播影视大奖”的行列。


    在“大力繁荣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共同建设和谐文化”的精神指引下,“中国原创歌曲奖”不但是繁荣创作、推动创新的平台,更是让作词、作曲的幕后英雄展示风采的舞台。两年一评的“中国原创歌曲奖”的评选和颁奖活动,必将精品荟萃,佳作频出,取得更大的成功。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李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