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简介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广播电台,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大型传媒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华语广播机构。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创办于1940年,目前办有9套专业化定位的广播频率,每天播音197小时,全国广播综合覆盖率为95.04%,是世界上拥有听众最多的广播电台之一...
与会领导与代表 更多...
田进
屠铭德
王求
论坛回顾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大连电台在国内首设“电台开放日”
大连电台在国内首设“电台开放日”
中广网    2007-08-28
[打印本页] [推荐给朋友]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大连5月12日消息(记者张四清)具有61年建台史的大连人民广播电台,5月11日和12日举办“电台开放日”和“圆你一个播音梦”模拟播音活动,组织部分热爱广播的听众走进直播间、录音制作间、办公室,参观电台历史陈列室,体现电台“以受众为本、人文传播、和谐广播”宗旨,使老听众们实现了了解广播、参与广播生产制作流程的愿望,并通过对广播的亲情体验缩短了听众与广播的距离。

    据介绍,大连电台还将参加“开放日”活动的听众建立档案,便于今后通过寄生日贺卡、开展听众联谊活动等方式,与听众保持持续性联系。另外,大连电台还将9名大中专学生、打工妹请进直播间,实地做了一次节目主持和播音,使他们以亲身体验方式在各系列台圆了播音梦。据悉,设立“电台开放日”和“圆听众播音梦”活动,这在国内电台尚属首次。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囡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