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简介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广播电台,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大型传媒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华语广播机构。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创办于1940年,目前办有9套专业化定位的广播频率,每天播音197小时,全国广播综合覆盖率为95.04%,是世界上拥有听众最多的广播电台之一...
与会领导与代表 更多...
田进
屠铭德
王求
论坛回顾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广电总局组织"下农村,看广电"活动
广电总局组织"下农村,看广电"活动
中广网    2007-08-28
[打印本页] [推荐给朋友]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北京4月1日消息(记者李歆)“农村想致富,广电要入户”,这是广电人在谈及社会责任时,经常说起的顺口溜,一语道破偏远山区农民对广播电视的渴望之情。3月26日至3月31日,国家广电总局机关党委组织各司局及各直属单位的干部职工赴福建山区“下农村,看广电”,一行22人参观了无线局751台,552台,731台、厦门监测台,详细了解到福建人民为中国革命胜利和中国广播发展做出的贡献,明显感受到山区居民对通广电的急切盼望,深刻理解了“广电村村通”作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战略任务的重要意义。 

 

总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王怀庆讲话

 

 

无线局751台

 

 

无线局751台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张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