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简介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广播电台,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大型传媒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华语广播机构。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创办于1940年,目前办有9套专业化定位的广播频率,每天播音197小时,全国广播综合覆盖率为95.04%,是世界上拥有听众最多的广播电台之一...
与会领导与代表 更多...
田进
屠铭德
王求
论坛回顾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中央台、国际台"联通杯"《和谐新疆行》活动出征
中央台、国际台"联通杯"《和谐新疆行》活动出征
中广网    2007-08-28
[打印本页] [推荐给朋友] [字号   ] [关闭]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主席向采访团授旗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主席宣传采访团出发

 

    中广网乌鲁木齐5月24日消息(记者胡志坚 张雷 张孝成)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新疆记者站和中国联通新疆分公司联合策划、组织的“新疆联通杯”《和谐新疆行》大型采访活动今天上午在乌鲁木齐人民广场举行出发仪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司马义?铁力瓦尔地亲手将一面写着“和谐新疆行”的旗帜授予中央台、国际台“和谐新疆行”采访团并宣布出发,祝愿《和谐新疆行》大型采访活动取得丰硕成果、圆满成功。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屹在出发仪式上讲话

 

    “新疆联通杯”《和谐新疆行》大型采访活动历时半年,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国广播网、国际在线、中国广播报等媒体组成的多媒体联合采访团将先后奔赴新疆南疆、东疆、北疆各地州市县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各师团采访,用大量鲜活的实例,借助广播、网络、电视和报纸等多媒体宣传手段报道新疆各族人民和睦相处、建设美好边疆的感人事迹。

 

 

中国联通新疆分公司总经理孙建军在出发仪式上讲话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屹在出发仪式上讲话时说:“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国家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以来,新疆的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到处呈现出经济发展、民族团结、各族人民安居乐业的喜人景象。大力宣传新疆的大好形势,热情讴歌新疆各族人民团结拼搏、共谋发展的精神风貌,对于推进新疆经济社会事业的发展,巩固和发展新疆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让新疆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新疆,建设更加繁荣、富裕、和谐的新疆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中央台、国际台新疆记者站站长胡志坚主持出发仪式

 

    李屹希望采访记者“深入基层、深入生活、深入群众,把镜头对准基层,把话筒对准群众,多运用群众的语言,多报道新鲜生动的典型事例,真实反映基层群众的真情实感,向世人展示新疆大团结、大开发、大建设的生动现实,以此鼓舞和激励各族干部群众的豪情壮志,以优异的成就迎接党的十七大的胜利召开。”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主席等领导与采访团合影

 

 

出发仪式在乌鲁木齐人民广场举行

    出发仪式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新疆记者站站长胡志坚主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秘书长阿尤甫?铁依甫、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新疆记者协会主席祝谦、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副主任依利?司马义、中国联通新疆新疆分公司总经理孙建军等领导等为采访团送行。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李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