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简介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广播电台,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大型传媒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华语广播机构。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创办于1940年,目前办有9套专业化定位的广播频率,每天播音197小时,全国广播综合覆盖率为95.04%,是世界上拥有听众最多的广播电台之一...
与会领导与代表 更多...
田进
屠铭德
王求
论坛回顾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中央台《中国之声·直播重庆》播出
中央台《中国之声·直播重庆》播出
中广网    2007-08-28
[打印本页] [推荐给朋友]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重庆6月18日消息(记者吴新伟)今天(18日)中午12点至下午1点半,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频率”推出《6.18重庆直辖十周年特别节目》,与全国听众共同感受日新月异的新重庆。

    直播重庆节目是中国之声频率与重庆新闻广播频率、中央台驻重庆记者站联合制作、播出的。

 

 


图为中央台直播报道组与重庆新闻广播、中央台重庆记者站记者、编辑讨论直播稿,直播之中。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冯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