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简介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广播电台,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大型传媒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华语广播机构。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创办于1940年,目前办有9套专业化定位的广播频率,每天播音197小时,全国广播综合覆盖率为95.04%,是世界上拥有听众最多的广播电台之一...
与会领导与代表 更多...
田进
屠铭德
王求
论坛回顾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08年日本数字广播手机市场将达97.5亿美元
08年日本数字广播手机市场将达97.5亿美元
中广网    2007-08-28
[打印本页] [推荐给朋友] [字号   ] [关闭]
     市场研究机构富士Chimera总研日前发表日本移动电话市场调查,根据统计,截至2005年5月底为止,日本3G移动电话用户总数,在总用户中的占有比重已达到37%。特别是NTT DoCoMo的2G系统PDC用户,持续加速世代交替至W-CDMA系统,2005年全年W-CDMA的3G手机市场规模,将可望达到8930亿日元。

    而在产品研发趋势方面,目前日本手机厂商正积极开发支持地上波数字广播(1 segment)的3G机种。虽然目前在生产成本与机体体积方面,仍有技术课题有待克服,不过由于该项技术可望刺激3G手机市场进一步普及,因而广受业界关注。

    根据富士Chimera总研的预测,支持地上波数字广播的3G手机市场规模,2005年为1000亿日元;2006年可望成为为3500亿日元、2007年6000亿日元,2008年更可望扩大为1兆1000亿日元(约合97.5亿美元)之规模。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