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简介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广播电台,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大型传媒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华语广播机构。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创办于1940年,目前办有9套专业化定位的广播频率,每天播音197小时,全国广播综合覆盖率为95.04%,是世界上拥有听众最多的广播电台之一...
与会领导与代表 更多...
田进
屠铭德
王求
论坛回顾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英国广播向数字转换 85%能接收DAB广播格式
英国广播向数字转换 85%能接收DAB广播格式
中广网    2007-08-28
[打印本页] [推荐给朋友] [字号   ] [关闭]
     英国正大步向数字广播转换。几乎所有英国广播电台都在进行数字化,而全国也都准备收听这些广播电台的节目。

    全英约85%已能接收DAB广播格式,而近2/3家庭收看数字电视。

    英国已宣布将在2008年开始逐步停止模拟电视,并在2012年完成此过程。模拟广播信号的停止尚无计划,即使在数字转换完成时也是如此。

    广播行业监管机构Ofcom发言人称,广播的情况完全不同于电视,因此模拟广播发射在可预见的未来仍将伴随着我们。该机构没有提供广播数字扩充完成的日期。

    Ofcom表示转换需要安装一个供全国性分发的新平台或“复用”,以及更多一些供本地广播电台分发的新平台。

    广播行业现正被要求评论Ofcom的计划。Ofcom希望2007年初颁发下一批数字广播牌照。它还计划增强对数字广播电台内容的监管。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