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简介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广播电台,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大型传媒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华语广播机构。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创办于1940年,目前办有9套专业化定位的广播频率,每天播音197小时,全国广播综合覆盖率为95.04%,是世界上拥有听众最多的广播电台之一...
与会领导与代表 更多...
田进
屠铭德
王求
论坛回顾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帆船之都"青岛对论坛代表发出奥帆赛采访邀请
"帆船之都"青岛对论坛代表发出奥帆赛采访邀请
中广网    2007-09-04
[打印本页] [推荐给朋友]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青岛8月30日消息(记者刘华栋 王朝鹏 冯玉婷)参观访问青岛奥帆基地是本次论坛的一项重要议程,今天(30日)下午,参加2007全球华语广播协作论坛的各位代表参观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帆船比赛基地,奥帆委副秘书长袁之平向论坛代表们介绍了青岛奥帆赛事运行中心的相关情况。

 

 

论坛代表正在听奥帆委副秘书长袁之平介绍青岛奥帆赛事运行中心的相关情况

 

 

奥帆委副秘书长袁之平邀请各位论坛代表08年在青岛再次相聚,为宣传北京奥运宣传青岛再次合作


    据介绍,作为北京奥运会的体育分赛场地之一,2008北京奥运会的帆船比赛项目将会于明年8月9日在海滨城市青岛正式举行。届时,将有十几个奥运帆船比赛项目在这里产生冠军。而美丽的青岛也将迎来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

 

 

海外媒体代表就青岛举办奥运会帆船比赛相关问题提问


    经过近几年的努力发展建设,以筹备奥帆赛为契机,青岛近年来的城市建设飞速发展。帆船运动改变着青岛,青岛也在改变着帆船运动。青岛在奥帆赛筹备上的努力,不仅赢得了国际奥组委、国际帆联官员的认可,同时青岛也对国际帆联的比赛规则产生了自己的影响。


    参加本次华语广播协作论坛的各位代表都是全球华语广播的领跑者,他们声音在世界各地都有着不可替代的影响。奥帆委副秘书长袁之平感谢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给了青岛一个和大家交流的平台和机会。作为奥帆赛的东道主,他同时也邀请各位代表08年在青岛再次相聚,为宣传北京奥运宣传青岛再次合作。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冯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