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简介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广播电台,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大型传媒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华语广播机构。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创办于1940年,目前办有9套专业化定位的广播频率,每天播音197小时,全国广播综合覆盖率为95.04%,是世界上拥有听众最多的广播电台之一...
与会领导与代表 更多...
田进
屠铭德
王求
论坛回顾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论坛代表访问2008青岛奥帆比赛基地
论坛代表访问2008青岛奥帆比赛基地
中广网    2007-09-04
[打印本页] [推荐给朋友]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青岛8月30日消息(记者刘华栋 王朝鹏 冯玉婷)作为本次论坛的重要议程,今天(30日)参加2007(中国)广播发展论坛的各位代表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帆船比赛基地进行了考察。青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纪刚和奥帆委外联礼宾部部长徐健陪同代表进行了参观,并对青岛奥帆基地做了详细的介绍。

 

图为青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纪刚陪同中央台副台长赵忠颖和其他代表听取对奥帆基地的介绍(冯玉婷 摄)


 

图为论坛代表正在认真听奥帆委外联礼宾部部长徐健介绍奥帆基地的概况(冯玉婷 摄)

 

 

论坛代表对青岛奥帆基地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冯玉婷 摄)

 

    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坐落于青岛市东部新区浮山湾畔,毗邻五四广场和东海路。市内的著名风景点“燕岛秋潮”,就位于基地内燕儿岛山的东南角。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在建设过程中紧紧围绕“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三大理念,按照“可持续发展、赛后充分利用和留下奥运文化遗产”的原则,高起点规划、高水平设计、高标准建设。


    三条南北向轴线通道,代表了三种不同的文化含意。西轴是“海洋文化轴”,中轴是“欢庆文化轴”,东轴是“自然文化轴”。三个轴线组成了意向中的“川”字,表达了“欢舞海纳百川”的主题。寓意为开放的青岛,正以宽广胸襟向世界敞开大门。


    尽管是第一次来青岛,但很多代表立即喜欢上了这座精致的城市。大家对青岛展示出的独特城市魅力赞不绝口。虽然对奥帆赛的知识了解不多,但代表们对青岛奥帆赛都展示出了极大的兴趣,在奥帆赛场馆前纷纷合影留念,并表示希望在08年北京奥运会时再来青岛,对这个美丽而温柔的城市进行报道。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冯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