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简介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广播电台,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大型传媒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华语广播机构。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创办于1940年,目前办有9套专业化定位的广播频率,每天播音197小时,全国广播综合覆盖率为95.04%,是世界上拥有听众最多的广播电台之一...
与会领导与代表 更多...
田进
屠铭德
王求
论坛回顾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与会部分领导和记者参观北京奥运场馆
与会部分领导和记者参观北京奥运场馆
中广网    2007-09-04
[打印本页] [推荐给朋友]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北京8月29日消息(记者冯玉婷)2007’(中国)广播发展论坛今天(29日)进入第二天议程安排,上午,参会的部分领导和来自海外媒体的记者共同参观了08北京奥运场馆,了解了“鸟巢”和“水立方”的建造情况。

 

 

图为北京奥组委媒体运行部杨滨源正在给参会的部分领导和来自海外媒体的记者介绍奥运场馆的建造情况(记者冯玉婷 摄)

 

    北京奥组委媒体运行部广播电视处处长杨滨源也来到了“鸟巢”和“水立方”的施工现场,向海内外记者介绍了奥运场馆的基本信息和目前建造情况。

 

 

图为杨滨源正在向中央台副台长赵忠颖和海外媒体记者介绍奥运场馆情况。(记者冯玉婷 摄)

 

    记者在现场也了解到,“鸟巢”和“水立方”正在紧张施工当中,目前进展顺利。

 

 

图为正在建造中的“水立方”(记者冯玉婷 摄)

 

图为正在建造中的“鸟巢”(记者冯玉婷 摄)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冯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