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简介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广播电台,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大型传媒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华语广播机构。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创办于1940年,目前办有9套专业化定位的广播频率,每天播音197小时,全国广播综合覆盖率为95.04%,是世界上拥有听众最多的广播电台之一...
与会领导与代表 更多...
田进
屠铭德
王求
论坛回顾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奥组委主席助理屠铭德出席开幕式
北京奥组委主席助理屠铭德出席开幕式
中广网    2007-09-04
[打印本页] [推荐给朋友] [字号   ] [关闭]
    

   

 

北京奥组委主席助理屠铭德

 

    中广网北京8月28日消息(记者冯玉婷)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办的2007(中国)广播发展论坛暨全球华语广播协作网年度会议于8月28日在北京隆重开幕,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多位广播界同行、专家、学者聚首北京,共话广播的发展和未来。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北京奥组委主席助理屠铭德在开幕式上发表了讲话。

 

    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北京奥组委主席助理屠铭德强调,2008年北京奥运会是中国首次举办奥运会,这是全球华人的荣耀。对中国大陆和全球华语传媒来说,参与奥运报道是一次全新的机遇和挑战。全球华语广播协作网作为目前世界上唯一的华语广播传媒合作平台,在2008年的奥运报道中将扮演重要的角色。北京奥组委将进一步加强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及全球华语广播协作网的联系与合作,为奥运报道创造更好的条件,提供更好的服务。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冯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