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简介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广播电台,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大型传媒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华语广播机构。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创办于1940年,目前办有9套专业化定位的广播频率,每天播音197小时,全国广播综合覆盖率为95.04%,是世界上拥有听众最多的广播电台之一...
与会领导与代表 更多...
田进
屠铭德
王求
论坛回顾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副局长田进到会祝贺
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副局长田进到会祝贺
中广网    2007-09-04
[打印本页] [推荐给朋友] [字号   ] [关闭]
    

 

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田进

 

    中广网北京8月28日消息(记者 冯玉婷)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办的2007(中国)广播发展论坛暨全球华语广播协作网年度会议于今天在北京隆重开幕,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多位广播界同行、专家、学者聚首北京,共话广播的发展和未来。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副局长田进出席大会,在开幕式上代表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对2007(中国)广播发展论坛暨全球华语广播协作网年度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中国)广播发展论坛过去五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报道合作提出了意见。

 

    他指出,(中国)广播发展论坛的创办是中国广播乃至全球广播界的一次有益实践,它为广大华语广播机构搭建了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交流平台。五年来,这个平台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国际广播媒体加入,加深了中国同海外广播影视媒体的了解与联系,增进了相互间的友谊,有效地促进了中国广播影视的对外交流。田进说,中国广播进入了快速发展期,我们要与时俱进,锐意进取,在奥运报道上充分运用新媒体技术,使之成为重要的表现手段和收听途径。

    田进表示,2004年论坛建立了全球华语广播协作网,这是全球华语广播的大事,它为华语广播机构提供了一个资源共享的平台,有效地丰富了节目形式和内容。华语广播的发展壮大使全球华人能够更好地感受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从而进一步将中华文化传播到世界各地,为人类社会的共同发展与繁荣贡献力量。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冯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