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简介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广播电台,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大型传媒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华语广播机构。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创办于1940年,目前办有9套专业化定位的广播频率,每天播音197小时,全国广播综合覆盖率为95.04%,是世界上拥有听众最多的广播电台之一...
与会领导与代表 更多...
田进
屠铭德
王求
论坛回顾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回放:中央台面向全国广播听众选拔奥运火炬手
回放:中央台面向全国广播听众选拔奥运火炬手
中广网    2007-08-28
[打印本页] [推荐给朋友] [字号   ] [关闭]
    

 

可口可乐公共事务及传讯副总监翟嵋(左二)、可口可乐火炬接力总监张津(左三)、北京体育大学奥林匹克研究中心王润斌博士(左三)做客《直播中国》。

 

  中广网北京7月24日消息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与可口可乐携手,在2008北京奥运会组委会的直接领导下,面向全国广播听众,合作选拔5名奥运火炬手,代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听众参加明年国内部分的奥运火炬传递接力。7月24日上午10:10,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中国广播网联合推出特别直播“谁点燃我心中圣火—广播为我们架起桥梁”特别直播,直播中邀请到了可口可乐公共事务及传讯副总监翟嵋、可口可乐火炬接力总监张津、北京体育大学奥林匹克研究中心王润斌博士,和我们一起来了解、关注奥运火炬手的选拔活动。欢迎收听。

 

 

点击收听音频>>>

 

  北京2008奥运会是全世界运动员的盛事,同时更是中国的盛事。“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不但激励着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拼搏,更激励着中华民族的复兴。对于北京2008奥运会而言,人们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渠道去感受奥林匹克精神,感受作为中国人的骄傲。

 

 

可口可乐公共事务及传讯副总监翟嵋介绍可口可乐火炬手选拔情况

 

  现在,所有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听众将有机会把参与北京2008奥运会这个愿望变成现实。“谁点燃我心中圣火—广播为我们架起桥梁”活动将在“和谐之旅”的主题下,通过公平、公正的程序,选拔火炬手。通过火炬手选拔工作,传播奥林匹克精神,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向世界展示中国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广大群众参与奥运、奉献奥运的热情。

  您会参与奥运火炬手的选拔吗?您心目中的奥运火炬手应该具备哪些条件?关于北京2008年奥运会您有什么问题也可以请教我们现场的专家。都可以通过手机短信的方式和我们互动联络,编辑短信th+您要说的话,发送到9500168。短信资费5毛钱,不含通讯费。或者直播登录中广网奥运频道了解相关信息,并进行网上报名。 

 

 

嘉宾与主持人方舟合影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郎峰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