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简介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广播电台,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大型传媒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华语广播机构。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创办于1940年,目前办有9套专业化定位的广播频率,每天播音197小时,全国广播综合覆盖率为95.04%,是世界上拥有听众最多的广播电台之一...
与会领导与代表 更多...
田进
屠铭德
王求
论坛回顾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中央台奥运城市系列直播"五环之城"—走进沈阳
中央台奥运城市系列直播"五环之城"—走进沈阳
中广网    2007-08-28
[打印本页] [推荐给朋友] [字号   ] [关闭]
    

    

紧张的直播前准备

   中广网沈阳7月7日消息(记者耿旭、张静、郭威)为城市加油,为奥运助威。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系列直播“五环之城”第二站走进“足球福地沈阳”今天在新建成的沈阳奥林匹克运动中心举行。



中央台直播人员和记者站的同事们在一起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系列直播“五环之城”是在2008年奥运会开幕倒计时一周年之际隆重推出的,将协同地方记者站和地方电台陆续走访08年奥运会主办、协办的七座奥运城市。分别是7月1日香港、7月7日沈阳、7月14日秦皇岛、7月21日天津、7月28日青岛、8月4日上海、8月8日北京,七大奥运城市接力直播,共迎08奥运倒计时一周年。这是一次奥运筹备的集体检阅,这是一场奥运城市总动员,这是一座中国走向世界的城市T型台,中国之声“五环之城”,城市因奥运更生动。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章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