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独家视频 | 会场传真 | 分析评论 | 观点荟萃 | 相关资料 | 精彩图片
精彩图片 更多...
达沃斯世界经济夏季论坛今天在大连开幕
大连夜色
会场外的笑脸
会场外的风景
会场直播设备就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精彩图片
志愿者开始接受培训
中广网    2007-09-10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世界经济论坛运营总裁让路·迪纳罗兹。

  "世界经济论坛不是世界上最大的年会,但是世界上最复杂的年会,"世界经济论
坛运营总裁让路·迪纳罗兹先生在今天上午举行的"新领军者年会"首届志愿者培训班上如是说。

  让路·迪纳罗兹先生介绍说,目前已经有2500名代表注册来连参加年会,其中包括650名CEO、500名成长型企业家、250名全球青年领袖、250名世界各地的媒体记者。筹委会的服务工作将从北京开始,将在北京机场设立服务台,帮助与会者转机大连。同时,会议安排将由官方指定的欧洲会议公司负责。

  新领军者年会将首次采用全球电子社区这一视听会议新模式,设立"新领军者村",配备"大连伴侣"掌上电脑,方便与会者交流。

培训现场。

  市内各大高校的志愿者、司机、媒体记者等近千人参加了今天的培训。在接下来的四次培训中,大连外国语学院教授杨俊峰,市外经贸局、市外事办公室、市国家安全局、市公安局和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将为志愿者作"商务礼仪"、"市情介绍"、"外事纪律与安全"、"新闻纪律"等方面的培训。

  相关背景

  世界经济论坛:世界经济论坛是一个独立的国际机构,致力于召集各界领袖开展合作以确立全球、区域和行业议题,从而改善世界的状况。该论坛起源于1971年,总部设在瑞士日内瓦。论坛是非盈利的中立组织,不介入任何政治、党派或民族利益。

  目前,论坛共有会员1000余家,世界排名前100强的企业有80多家是论坛的会员。论坛的会员分为4个级别,战略合作伙伴、行业合作伙伴、基金会员和全球成长型公司会员。现有的160多家行业和战略合作伙伴均是财富500强企业,他们在全球范围或自己所处的行业居领先和主导地位。

  目前,将有来自90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多名正式代表参加即将在大连开幕的"新领军者年会",其中包括会员公司的高层领导、全球成长型公司的CEO、政界领袖、世界知名的专家学者、媒体领袖以及各行业风云人物。

    
来源:天健网    责编:蔡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