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独家视频 | 会场传真 | 分析评论 | 观点荟萃 | 相关资料 | 精彩图片
精彩图片 更多...
达沃斯世界经济夏季论坛今天在大连开幕
大连夜色
会场外的笑脸
会场外的风景
会场直播设备就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精彩图片
大连街头一道靓丽风景线
中广网    2007-09-10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北京8月24日消息 这两日连续不断的降雨使园林植物吸收到充足的水份,也使得杂草和模纹长势迅猛,修剪的频率越来越快。眼看着“新领军者年会”一天天临近,以最好的园林景观效果迎接各国贵宾是园林工人的当务之急。

园林工人在修剪树木。 

“咱们园林工人有力量!”

  今天上午,同泰所所长刘立爱在全所职工的大力支持下,号召大家下雨也不要影响工作,只见大家穿着用黑色垃圾袋自制的临时雨衣雨帽冒着雨进行正常劳动作业,在中山路沿线绿地修剪模纹和草坪,丝毫没有因为下雨而影响工作进度和计划,职工们的情绪也很高涨,园林领导还亲自到一线看望并慰问大家。在一旁等车的市民看到这一幕情景后,感慨地说:“园林工人实在是太辛苦了!”

来源:天健网    责编:蔡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