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独家视频 | 会场传真 | 分析评论 | 观点荟萃 | 相关资料 | 精彩图片
精彩图片 更多...
达沃斯世界经济夏季论坛今天在大连开幕
大连夜色
会场外的笑脸
会场外的风景
会场直播设备就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精彩图片
立体五环点亮奥林匹克广场
中广网    2007-09-10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璀璨的灯光效果为市民来广场休闲娱乐营造了宜人的氛围。记者杨国胜摄

    中广网北京8月23日消息 为迎接“中国夏季达沃斯年会”在我市召开,西岗区城建局对奥林匹克广场进行了景观改造。昨晚,立体五环和10组景观灯率先点亮。除地面五环外,预计全部工程8月末结束。

  此次奥林匹克广场改造包括修缮改造立体五环、增设景观灯、改建奥林匹克电子城入口和新建地面五环。通过更换控制系统,单薄的立体五环更立体化,同时起到节能降耗的作用。

  广场中间人行通道南侧新增设10盏银白色方形玻璃柱式景观灯,线条简洁明快,为夜间广场营造出温馨浪漫的气氛。改建的电子城三角形入口将全部采用透明玻璃作为材质,增加了夜间景观效果,提升了广场档次。该工程可于本月末结束。

  据了解,年底之前,广场地面五环建成后,从飞机上或楼顶俯瞰,将会看见一个巨大的发光五环。此次奥林匹克广场景观改造结束后,将改变以往广场夜间光线较暗的状况,同时彻底改善从五四路方向看广场的视觉效果。 记者赵蕴颖 

来源:大连日报     责编:蔡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