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独家视频 | 会场传真 | 分析评论 | 观点荟萃 | 相关资料 | 精彩图片
精彩图片 更多...
达沃斯世界经济夏季论坛今天在大连开幕
大连夜色
会场外的笑脸
会场外的风景
会场直播设备就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观点荟萃
施瓦布:三个希望来衡量年会是否成功
中广网    2007-09-10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大连9月6日消息 世界经济论坛首届夏季达沃斯年会于9月6日至8日在中国大连举行。6日下午,中国总理温家宝出席论坛开幕式并发表特别致辞。以下为世界经济论坛主席施瓦布在主持开幕仪式时的致辞实录。

    [施瓦布]我想为大家提出三个希望,用这三个希望来衡量首届新领军者是否成功标准的话,我提出建议。第一,至少要建立一个新的全球合作伙伴关系来进一步促进业务的发展。第二,至少要获得一个战略的远见,它将会对我们公司今后的发展方向产生影响。第三,也是最重要的,把我们自己转变一个我们共同世界命运的真正的托管人和舵手。作为一个个人,我们都是非常出色的企业家,都是出色的个人,但是作为一个社区、一个团体,我向大家宣布,在这次会议结束时,能够成功的有100名创始成员,我们共同做这样的努力。

     请大家就坐,我们欢迎中国的国家总理。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邱翔